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turning 21.

爱情 友情

是我太执着于爱情 所以忽略了我的友情

人生啊 莫过于身边有陪着自己的朋友 

爱情 得到了真爱就罢 强求没有幸福 

停一停 看看身边的事物 才会知道自己的难过有多无知 是多么多余的

才知道自己拥有的幸福远远超过爱情可以给的 


我对他也许就只是仰慕而已 根本不值得谈到爱情 他会得到真正属于他的 而不是我

我好想真的休息 真的遇到自己的真爱 不想再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

失去的我永远找不回 我很幸福 有很多在意我的人 是我当时没有珍惜她 所以我失去了

20年来 我都这么的没有成就 只做了一堆不可理喻 丢脸的事 有太多人是我不敢再去面对的 

我想我也清醒得太迟 

21岁 我只希望在今年真的可以很充实的过完 做完我该做完的事 爱情这事还是放一边不谈了 因为我根本没有资格.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损友 我更要学会爱我自己 不再把我的情绪放在我最亲爱的人身上 也希望自己不再用对不起去弥补自己犯下的错. 

人 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为了别人而活 这样才能活得精彩 活得充实 活得没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