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Melbourne (:

























这两个月来的生活 充实吗? 我不知道. 不过是过得还不错. 只是会emo.

我学了很多 听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失望 开心 难过 紧张 失落.

Melbourne!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里的生活 自由 安全 只差没有我的家人 我亲爱的朋友们 和 车. 不然我应该不会回去malaysia.

我很庆幸我有他们 这段友谊是该珍惜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 因为缘分我们相遇 希望这段友谊可以长存. 在他们身上 我得到了 不一样的友情. 虽然我和他们的话题没有深入到什么都讲出来 但是和他们在一起 是最舒服 最自然的我 不需要伪装什么. 我想以后我会怀念现在的时光.

我的朋友多数是男生 我想他们都把我当男生了 我一点都不女生. D: 我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的存在. 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赶快找到属于你们的真爱啦 等你们的喜酒  ;)

现在的我超级享受单身的生活 当然会羡慕美好的爱情 我会等 等待我真爱的出现. 我相信真心. 一直都相信着. 现实的生活中 有的时候让我感到很压力 很没有希望 但是我身旁的你们 让我再相信真心.

大选啊大选 我5点起身 知道成绩 心里真的好像失恋一样的难受. 如果我也可以blackout后事情变好是有多好啊. 我希望我的考试满分 我希望我的课本变回来. :(

最近真的时间不够用! 考试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读书 结果书不见. 很怕fail其实. :( Candy Crush 真的会很emo. 课本又不见. 我真的够不细心 够粗心. </3

尽管只能和你说一句话 我都会觉得很满足. 即使等了很久 只有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