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07042013

想要简单些 把所有不适合我的都删了 :)

生活总是让人感到迷茫 没有方向. 但是, 只要确认后 就要以目标前进 让自己没有任何借口不去完成.

是时候专注在学业.

我很想在我毕业后, 让我自己寻找我要的. 常常有人说要为了梦想放弃什么. 我曾经想放弃出国的机会, 留在马来西亚 完成我钢琴考试 还有完成其他我未完成的事. 当时我的亲戚们 都劝我不要这样做. 我没有后悔, 我应该感谢他们. 可以到一个比国内好的环境学习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会. 我的成绩不好, 可以得到这个机会我应该珍惜. 有机会学习自己照顾自己, 有机会感受到离开家人的日子. 还有两年, 我希望我可以顺利毕业. :)

毕业后 我很想 学钢琴 学二胡 甚至更多的乐器. 我要绑牙. 我一直期待毕业后的生活. 虽然可能我不能完成我想的. 但是还是想试. 我也想要烫卷我的头发. 买很多的包. 买很多的鞋. 但是我知道要有很多的钱. 所以毕业后只能 去赚钱!

其实, 我对我的堂姐 真的感到很很很愧疚. 她对我很好. 第一年我和她住. 那个时候一直哭 一直讲电话. 疯了 当时真的疯了. 当时她被我影响到了. 还有些事 我和我妈妈投诉. 但是其实是我的错我知道. 我们的关系很不好. 没有讲任何一句话. 一直到我生日 我们才开始讲话. 到了去年, 我们也不常见面. 也许时间冲淡了我和她之间的尴尬. 新年的时候我们有一起谈天. 新年我喝醉了. 我一直呕. 除了我的妹妹. 她就是那个一直在旁边帮我擦 还有我的表弟们.  我心有多少说不出的感动. 一个以前被我害到不能读书. 和我的关系尴尬到都快没话说的人. 竟然拿着纸袋给我呕. 在这个时候, 我看清, 谁是家里面的好人. 喝醉 真的很余 以后不知道怎么见人. 但是至少 让我知道谁才是对我最好的.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激. 我的妹 我的堂姐 我的表弟. 谁不怕呕? 那股臭味 恶心得让人想吐. 对不起 骞平 谢谢你 <3

还有我妹妹 她很可怜 一直被我骂. 我总是不能控制我的脾气. 每次骂完就很后悔. 我知道她心里不好受. 但是我却从来不是一个会说对不起的人, 对我的弟妹们.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爱情 不可以勉强 可遇不可求 我相信有一天 会找到一个真心的. 至少不要再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 爱情啊 对的人 会在对的时间 对的地方 出现 我会等待他的出现. ;) 看帅哥是我的乐趣. 但是只是看看而已 因为帅哥配美女. 而我不是.

对于偷钱的亲戚, 我真的曾经很执着 很生气 很想想办法逼她把钱交出来. 但是经过我朋友们的开导 突然相通了. 她不值得任何人为她生气. 她的父母选择保护她 不选择面对她的问题 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她了.而这就是你们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我对我的过去 感到极度愧疚 很后悔. 如果有一天 她醒了 她会怎么面对她曾经做过的事? 如果她没醒?

我是一个坏人. 做了很多的坏事. 有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找心理医生谈谈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心理病.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