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

白痴 失败到连找一个诉苦的朋友都没有

好累 我从来没有这么的累 每天只睡3个小时 真的很难过 除了睡眠时间 还要担心很多的问题 我在想 妈妈到底怎么挨了那么多年 真的好累 这样的生活 3天就足以让我垮了

生活呀 怎么要这么复杂 多么希望可以把它简化 我 怎么 变了?

怎么长大了 反而更难和朋友诉苦 和朋友说真正自己的事? 有时连想流泪都难 虽然我已经20岁 但是我还是觉得哭了 会舒服. 但是 我一直让自己不可以哭 尤其是分手.

分了, 一年的感情, 简单的分了. 没有再联络 没有再挽留 没有哭哭闹闹. 是好事? 还是坏事? 是我对不起他.

我的父母呀 怎么会有个那么不孝的女儿. 对不起 我的不理智 我的不成熟 我的自以为是 让你们为我担心 为我伤心 为我难过 怎么办? 20岁了 还要你们担心. 还那么不懂事. 对不起 原谅幼稚的我

怎么我越来越爱发脾气 失败到 连要控制自己的情绪都做不到 什么姐姐 什么女儿 什么朋友 我好后悔 当我发完脾气后 但是后悔了 却弥补不了我发的脾气 白痴呀我 总是沉不住气

我的心 好痛 我等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我以为我玩得起 但是好像在用刀刺自己 好痛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

家里有好多的问题 可能是长大了 才察觉到 才会担心 才会心寒 才会不知所措 才不能袖手旁观 长大了的问题 真的天天都多.

我不知道怎么释放我心里面的情绪 找不到任何的管道去释放. 我不喜欢酒 但是我喝醉了两次 因为第一次喝醉 让我哭完心里的不开心 心里的不甘心和难过. 但是第二次, 让我没有脸再见我的家人 我的亲戚 我知道以后一定会当成别人的笑柄 但是我却改变不了什么. 我不喜欢酒 就喜欢喝醉的感觉 虽然不会乱说话 但是哭出来的感觉 真的舒服好多好多.

现在 只能用音乐 和 戏里的情节 来麻醉自己的心 让我向好的方面想.

I am a loser. I lose everything. I am just a normal girl. What should I do? I'm sorr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