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FIRST post, ♥

我新的blog
:))

转眼间
所有事情都变了

爱情友情亲情

我比以前更重视我的家人.
我好不舍得我的家
我的家人
他们每一个每一个都那么地疼我
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他们
我好爱好爱我的家人
只有家人永永远远都会在我身边
不管我发再大的脾气
不管我多么的无理取闹
不管我要求的多么过分
他们只会无条件地为我付出
只有在家人面前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

友情
我怀念, 真的怀念高中的友情
但是, 本来以为友谊永固.
不过的确, 我们几个就是那么好. :)

还有我最爱的人. :))
我好久好久没有好好聊天的人
那个最懂我心的朋友
那个知心朋友
那个很久没有见到面抱着我哭的知心朋友
我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地坐下来和她聊天了
我好爱好爱她
真的好爱好爱你
陈怡霖:)

杨婷婷
谢谢你
在我快发疯快恨一个人恨得要死的时候
几乎控制不到自己的时候出现
提醒我更重要的
谢谢你
我爱你:)

还有feaces gang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放飞机
我怀念以前一起上学会
一起讲心事
一起玩
一起high的feaces gang.
真的很怀念很怀念
几时人齐一起去玩好不好?
我不会放飞机.x)

我想念合奏. 分组练习
:(((

爱情
我放下了
我期待下一次的恋爱. :))

这世界上很多事情都难以预料
也许这一秒是很好的朋友,
下一秒是陌生人
好的朋友难找
真心的朋友难找
能维持一辈子的朋友更难找
半年,
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而且每一件都是
不可能发生的
完全想象不到的
有时人是不是被太多话影响了?
也许可以不需要的
社会, 就那么恐怖?

醉后决定爱上你. ♥
缘分.
缘分会让两个人相遇
缘分也可以让人分开

分开的确让人痛苦
让人舍不得
难道失去了他, 你就不是原来的自己了吗?--COPY FROM 醉后决定爱上你
因为害怕失去他, 我变了
我害怕失去
因为害怕失去
而对爱情执着
不肯放手
那是不是让自己更痛苦?
语气继续执着, 不如放手
对双方都好

说得简单
但是做的时候有多难?
只要捱过去了
一切就会没事
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拖拖拉拉

所以
幸福的要继续幸福
分开的就不要再执着

开心最重要
但是该哭的时候
一定要哭
哭了的确感觉好一点
哭过就好了. :))

爱你们哦
我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