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

明明什么都不是
却自然的很想找他

我知道我必须放下
但是我连放下的勇气都没有

我每天告诉自己说
我不会再想他
我不会再在意他
但是不自觉的
我想了

明明有很多很多的话想问他
但是我连关心他的勇气都没有

明明很在意
却必须假装不在意

明明不想伤害他
却说很多话让他受伤害

每一晚
我都会想
我今天有没有少想他一点
有没有不在意他多一点
我每天每天都在提醒自己
两个没有关系的人
他也没有责任关心你

但是原来很难很难
原来我会想他
想念我们的回忆
有时觉得自己完全放下的时候
心却一直在痛

我太执着了
头脑想太多不该想的东西

不过, 其实心一次比一次
痛得更少了
也许时间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快一点过完
但是, 我有很怕时间太快过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去忘记他
我希望那段时间快点过
我需要时间好好的读好书
我希望那时间可以过慢一点点

我浪费太多的时间
我不希望会让父母失望
但是我考到好差好差
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很失望
我后悔浪费时间
当看着每个人说我差一点就可以拿满分
我却只能静静在那里
因为我差一点就不及格了
80%以上的人拿80分
但是我永远就是那个20%的人

我,真的是一个白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