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01042012

我每天晚上都好想update blog
但是 真的很累

回想起中学时期的我
现在的我真的太弱了
连早起都成问题

四月了
快到爆炸
虽然说今年的生活比去年来得好
却比去年平淡多了
一年比一年平淡
我突然好不喜欢平淡无味的生活
我不喜欢懒散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浪费好多时间
一点都不充实

有时吃饱没事做的时候
想下想下
我真的有好多遗憾
华乐团
其实我连见华乐团的所有人的脸都没有
我的所有所有的朋友
我的家人和亲戚

真的对不起

还有怡霖
每次看到巴黎铁塔我就会想到她

我在马来西亚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做
我好想回去
我不想关在这个这个像笼子的地方

其实我连我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觉得很stress但是不知道自己在stress什么
我很白痴! :(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