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虚伪

我本来很有mood 写blog 的
我真的很讨厌她
真的:(

今天我看回那本怡霖做给我的书
结果我一面看一面哭
我真的很想念她
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
中学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现在的我 真的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什么都没有
真的 什么都没有

以前的我
总是在家人和朋友的呵护下
快快乐乐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家人朋友一直一直都在我旁边
发生什么事都一定会有人在我身边帮我解决
我太幸福了
我身边都出现一大堆的好人
有我的家人和这堆朋友
是我世界上最最最最幸福的事


我是一个很粗心的人
我从来不知道应该怎样了解人
我没有用头脑想清楚每一件事
谢谢你们
因为有细心的你们
才有快乐的我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姐姐很好的女儿
每次只会给你们添麻烦
但是你们永永远远都是我最爱最爱的亲人

每次有事情我都会怪别人
每次有事情我都会选择逃避
每次有事情我都会不知所措

今年是我第一年自己一个人生活
在这一年里
分手了
亲戚借题发挥
那个人有了别的女朋友
成绩一塌糊涂

我的生活
一塌糊涂
没有机会重来


我不喜欢一个人
但是比起虚伪的做人
我宁愿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