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

过得真快
1年就过了
突然的感触

我以为现在的已经完全放下他
世界里根本就没有他的存在
认识他一年了
我的脑里闪过去年的这个时候
回想起
那时我们还真有缘分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无缘无份
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希望我根本没有认识过这个人

原来我掏心掏肺的爱了那个人

但是很讽刺的说
他现在有女朋友了
他的心里早就忘记我这个人了
我这个不重要的人

人的心就可以变那么快吗?
还是我太没用了
心还是那样的痛
一样那么痛
一直都没有好过

我只希望有一天
我真的不会再为他掉一滴的眼泪


我很想回家
我真的想念我的家
真的真的很想待在我家人旁边
哪里都不去
因为只有在家人面前
我才是最真的
才不用伪装
才可以找回原来的我自己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谁
我自己的性格
我自己要的东西
是什么
我找不回以前的我
我希望趁这个假期
可以调整我的生活
我不要一个乱七八糟的生活

一年那么快就要结束了
一年可以那么短
也可以那么漫长
人生真的很矛盾

真的很
矛盾.


陈怡霖 SPM Trial 加油please!
我们一起在我生日那天考试!xD

杨婷婷, 苏俊翔, 刘伟爵, 方菁, 覃月丹
统考加油!
考好回去请我吃大餐, 考不好回去请我吃两餐大餐.xD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